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五党支部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8部门:质量研究分院

  7月13日下午,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副书记高晓红同志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什么是第一方阵,怎样走好第一方阵等问题,从筑牢“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思想基础,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行动自觉,落实“走好第一方阵”的行动指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回答,提出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行动要求。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并开展交流研讨。最后,进行了总局警示教育通报典型案例的学习分享。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站位,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支部号召每位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