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蒋家东副院长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18部门:质量研究分院、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根据院党委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的部署安排,7月13日下午,蒋家东副院长以《提升科研能力 推动标准与质量事业创新发展》为题,为我院第五、第十支部的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

  蒋院长从加强新知识新理论学习、构建创新思维、突破专业发展路径依赖,深刻认识数据智能时代的标准化需求、推动高新所标准化业务创新发展,积极适应和参与质量变革、促进质量分院质量安全等业务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展开阐述,要求全体党员善于学习、解放思想、创新方法,顺应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发展趋势,推动标准化和质量事业的发展。

  最后,蒋院长对全体党员寄予殷切期望,希望每一位党员把握机遇,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用拼搏进取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