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九党支部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5部门: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第九党支部以“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邢立强同志以“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为主题,围绕“什么是第一方阵”“为什么要走好第一方阵”“怎样走好第一方阵”三个问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最后,围绕党课内容和活动主题,支部党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体会。大家表示,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刻理解了第一方阵的内涵和肩负的使命责任,如何走好第一方阵,是我们每个党员应该深刻思考的问题。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