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7-30部门:国家标准馆

  7月30日下午,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逐字逐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随后,支部书记汪滨以《在疫情中领悟党史》为题,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党的历史带来的启示以及战疫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再一次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党课的学习,大家再一次回顾了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领导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抗疫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增强政治自觉、凝聚奋进力量,为开创新时代标准化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