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汤万金副院长讲党课:中国共产党百年不衰的秘密——赢在组织 时间:2021-07-28部门:质量研究分院、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

  7月26日,汤万金副院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不衰的秘密——赢在组织》为题讲专题党课,质量研究分院和公共安全所两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汤万金副院长从明确坚定组织宗旨与使命、抓队伍建设强化组织系统、严明组织纪律从严治党、坚持民主集中制决策机制、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组织氛围、激活组织提升免疫力等6个方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组织能力建设的最优实践,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不衰的道理,同时,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组织管理的领悟,激励大家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党史必修课,感悟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我们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