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时间:2021-07-29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7月28日下午,第十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赴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通过展区的图片、书籍、实物等,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在党建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和深刻变化,深切感悟了党建工作的丰富内涵和重要作用,认真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的好经验。

  党员们参观后表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立足岗位、锐意进取、砥砺奋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