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三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2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7月29日,根据院党委统一要求,第十三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付强主持,院党委王宗龄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付强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所有党员做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汇报了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加强理论学习的深度、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等建议,并围绕党史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查摆了政治、思想、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的方向。

  最后,王宗龄书记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这次组织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总结,也激励支部更好地开展下半年活动;二是学习党史一方面要深刻的了解党的历史,更重要的是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精神;三是要把党的百年奋斗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总结本所六年来取得的成果,扎扎实实做好科研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