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七党支部组织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9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7月23日第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习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主题,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大家看到了市场监管总局定点扶贫县同江市新貌,看到了总局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党建工作、一站式服务、市场监管大讲堂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参观后大家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我们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的征程上,不断推动基础标准化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