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2部门:质量研究分院

  7月29日,第五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碧松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清单,剖析了问题的产生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接下来,从支委开始,每个党员逐一作了个人检视问题发言,讲心得体会,讲差距不足,讲改进措施。最后,汤万金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谈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体会,做了个人检视问题发言,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要继续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做好各项党建工作,落实整改措施,在学以力行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创造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推动了党员同志进一步夯实“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思想根基,增强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反思差距不足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