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2部门:党委办公室

  7月30日上午,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王宗龄同志出席。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规定(试行)》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要求,会前,支部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的问题,提出整改方向。随后,支部书记和其他支委带头逐一从学习指定材料感悟、理想信念党性锤炼、履职尽责等方面谈体会谈问题,与会党员依次讲学习收获,讲差距不足,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相互批评。

  王书记按照要求谈了自己学习党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体会,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联系工作实际、联系自身成长经历谈感想谈体会;二是要不断增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三是要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坚定信心、敢于担当。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