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6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7月16日,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了“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百年风华再出发》报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再次强调党员同志要坚守信仰,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先进榜样。

  随后,观看了《面对面·大山里的女校》报道,重点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校长投身贫困山区基层教育事业的先进事迹,一名普通的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却做出了令人仰望的事迹,党员同志纷纷被震撼、被感动,深切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坚持的力量和行动的力量,并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怕困难,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持不懈把先进典型的力量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不竭动力,推动标准化科研事业的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