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13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活动 时间:2021-02-10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2021年2月9日,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付强同志以“提升核心技术攻关能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为题,结合部门发展需求与形势,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党课。

  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未来我国发展擘画了新的蓝图。党员同志们如何在新形势下树立新发展理念,提升核心技术攻关能力,以应对外界的各种风险和挑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付强同志从解决管理症结、提高整体创新效能;加强顶层设计、做到精准发力;找准短板弱项、明确工作重点;加强基础研究、突破核心技术;打通科技成果与产业的转化通道等方面分析部门工作面临的发展挑战、外部环境变化提供的新机遇,以及部门存在问题等因素,提出了部门今后发展的思路与措施。

  会上,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畅谈收获打算,一致认为通过党课学习更加深刻了解业务工作领域现状与发展形势,表示将以更加自觉的行动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标准化评估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出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