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迈好第一步,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29部门:党委办公室

  1月28日下午,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迈好第一步,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主席的贺词既饱含殷切深情,又发出豪迈宣示,党员们聆听之后备受鼓舞。支部书记还结合工作实际,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的部分内容,加深了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随后,支部书记向党员作2020年党建工作述职,从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洁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全年的党建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最后,党员对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新征程已然开启,新使命扛在肩上。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继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