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望前驱之英华卓荦,应后起之努力追踪”——第八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1-01-21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2021年1月20日上午,第八党支部召开了1月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2021年新年贺词注释版:习近平主席在牵挂哪些人哪些事?》等文件。最后,支部书记曹俐莉就2020年支部工作作述职报告,系统地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党建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通过学习,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亦让人备受鼓舞,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对2021年新征程倍感启迪,望前驱之英华卓荦,应后起之努力追踪,第八党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并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贺词当作2021年工作的动力,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