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及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12-30部门:党委办公室

  12月29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按照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党支部委员沙江同志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中的2篇重要文章,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的部分重要内容。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最后,沙江同志以《结合警示教育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给党员划出哪些红线》为题,围绕“山头主义”、“两面人”、“干扰巡视”、“拉票贿选”、“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保护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10个关键词,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党课。党员们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