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四党支部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0-12-25部门:综合保障部

  根据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12月21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议》的说明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

  大家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除此之外,全体党员参加总局网络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入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