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一党支部开展“锻炼身体,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27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2020年12月23日下午,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锻炼身体、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刘文书记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在北土城公园开展了"小月河健步走"比赛活动。支部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李强同志宣读了第十一党支部“锻炼身体、抗击疫情”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带头搞好疫情防护措施,积极锻炼身体,以饱满精神和健康体魄投入工作中。

  随后,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集体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集中在网上参观了军事博物馆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刘文书记作会议总结,指出希望大家以此活动为起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锻炼身体,严格加强防控,战胜新冠疫情,完成各项工作!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