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12-25部门:综合保障部

  第四党支部积极落实院党委工作部署,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线上学习等方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伟大奋斗实践的生动写照,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鲜明昭示,是为世界谋大同、为人类创未来的鲜活读本。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篇逐段逐句精研深钻熟记,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掌握立场观点方法,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一致表示,学好用好这一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教材,深刻感悟科学理论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不断提高知信行合一的能力,努力取得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的新成效。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