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六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7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2020年12月15日下午,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资环分院职工集体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近距离接触历史文献、文物和展陈,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并被中国人民志愿军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深深感动。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和职工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忠诚履职尽责,不懈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