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四党支部开展春节前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22部门:综合保障部

  根据院党委、纪委的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引导支部党员廉洁过节,2021年1月18日上午,第四党支部在一层会议室开展警示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纪检委员再次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做好正风肃纪工作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并带领党员重温了《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9起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通报(第1期)》和《警示教育通报-疫情防控专刊(1)》。通过案例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自律、自重、自警、自醒。随后,支部书记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自觉用党章党纪党规规范言行举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二是带头践行文明、健康、科学的过节方式,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三是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能放松警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