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七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奋斗2021”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03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新年伊始,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奋斗2021”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聆听习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党员谈新年寄语等一系列活动,提振全体党员精气神,为做好开年工作打好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2021,我该怎么做?有什么愿望?”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激励着每个人,“每个人都了不起”,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每个党员都表示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