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九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1-02-24部门:科技管理部

  2021年2月24日上午,第十九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余田同志主持,李治平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余田书记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支部党员积极发言,轮流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本着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最后,李治平副院长对本次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支部党建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