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建述职评议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28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2021年1月27日上午,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建述职评议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建述职评议环节,支部书记王岩峰同志首先代表第十四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关于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专项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其次进行支部书记党建述职及党员测评工作,最后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环节,按照院党委第一季度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有关内容。

  支部书记王岩峰同志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务必提高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带头和督促家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倡导文明用餐,厉行节约,杜绝餐饮浪费。李治平副院长参加上述活动,从“党建工作重要性、支部工作建议和强调几点要求”等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