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一党支部开展“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03部门:办公室
    2月24日上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有关内容、第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总局警示教育大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精神。
  第一党支部作为新成立的党支部,新的一年,在坚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前提下,把不断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作为2021年的主要任务,把与科研业务部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作为本年度支部活动重要内容,通过联学联做更多了解科研业务部门诉求,加强促进沟通,做好日常工作上的贯通协调。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