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时间:2021-03-02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第十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2021年2月26日,第十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文峰同志主持,邱月明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并代表支委会做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联系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邱月明副院长对本次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域凝聚力,强化队伍建设;二是要紧紧抓住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的结合点,做好“十四五”时期的科研谋划工作。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