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我院2022年柔性援藏援疆干部已赴受援单位开展工作 时间:2022-07-06部门:人力资源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援藏援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柔性援藏援疆工作安排,我院积极推进柔性援藏援疆工作,分别择优选派了基础标准化研究所副所长王海涛同志和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副所长秦挺鑫同志开展援藏援疆工作。

  王海涛同志援助西藏自治区标准化研究所,该同志将在我院前几期援藏同志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指导开展政务服务相关标准制修订,帮扶金融业推进标准化试点项目;指导开展中国标准在尼泊尔的适用性研究等相关工作。秦挺鑫同志援助新疆建设兵团质量技术评价中心,指导标准制修订及推广应用工作。

  目前两位同志已经分别到达受援单位,他们将带去先进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发挥专业优势,与受援单位一起共同推动标准化服务、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发展。同时,他们将在援助工作中发挥桥梁枢纽作用,搭建受援方与我院顺畅的直通车,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共同推进标准化事业稳步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