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综合新闻
总局质量监督司刘敏司长莅临工业产品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26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2021年11月25日,市场监管总局质量监督司刘敏司长、王军副司长、工业品处谭辛鹏处长、抽查处苗雨晨处长一行到标准院调研指导工业品监管支撑工作,在刘洪生院长、李治平副院长以及工业产品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刘敏司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标准馆,随后与工业产品所支撑团队进行交流研讨,座谈会后到工业产品所办公区看望全体干部职工。

  座谈会上,刘洪生院长对刘敏司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总体情况,特别感谢质量监督司对我院发展给予的指导和支持。工业产品所所长王岩峰详细汇报了工业品质量安全动态监管指挥调度机制建设情况,并就做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技术服务工作汇报了下一步建议和思路。

  刘敏司长对工业产品所长期以来在支撑总局工业品监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如何推动工业品监管机制创新和强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效能等方面做出了重要指示。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