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综合新闻
我院支撑退役军人事务部赴福建省开展退役军人事务标准化调研工作 时间:2023-03-02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2月19日至23日,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组织专家队伍赴福建省莆田市、泉州市等地开展退役军人事务标准化体系建设调研工作,我院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积极参与并提供标准技术支撑。

  在本次调研中,我院实地考察了莆田市、泉州市的市、区、社区、村等4级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参加了现场调研会,听取了有关退役军人事务标准体系建立、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并与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共同组织有关专家就退役军人事务标准体系召开了专家论证会。

  开展退役军人事务标准化工作符合现阶段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有助于提高退役军人服务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