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综合新闻
面向复杂业务系统的技术标准体系构建机理和转化模型研究课题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2-11-18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11月15日,我院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承担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科技项目“面向复杂业务系统的技术标准体系构建机理和转化模型研究”课题召开了启动暨研讨会。来自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国网智能电网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和中国兵器工业标准化研究所等有关单位专家和代表参会,李治平副院长出席会议。

  课题组向与会专家汇报了课题的思路和进展情况。与会专家从项目的重要性、难点和如何开展研究提出了建议。通过本课题研究,将形成契合实际、可操作性强的标准体系建设方法,有效帮助公司优化总体技术标准体系和各专业领域技术标准体系,提升公司技术标准创制质量和技术标准执行质量,整体性发挥技术标准效能。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