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综合新闻
我院在福州市组织召开了2023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技术评审组专家培训会议 时间:2023-03-27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按照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工作安排2023年3月23日至24日我院工业产品所作为第四届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技术评审组秘书处单位在福建省福州市组织召开了2023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技术评审组专家培训会议暨工作交流会议。总局质量监督司王胜利副司长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李治平副院长福建省市场监管局谢再春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近110余名技术评审组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总局质量监督司监督抽查处苗雨晨处长主持。

  王胜利副司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将监督抽查工作做“深”。确定抽查“重点”抽查实际行动要“快”抽查整改落实要“亮”抽查工作程序要“稳”要强化责任担当将技术支撑工作做“实”。高质量完成实施细则和抽查方案评审工作异议支撑工作抽查结果的通报要加强队伍建设技术评审组要不忘初“心”。技术评审组全体专家要不断提升专业化规划化水平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

  会议期间工业产品所王岩峰所长就支撑国抽工作主要职责及要求市场监管总局18号令修订要点等内容开展了集中培训与会专家围绕会前布置的“执行企业标准产品检验结果判定的尺度和原则”“标准换版期间新旧标准的适用性问题”等7个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7个技术评审专业组就研讨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