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综合新闻
总局监督司张文兵司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11-23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11月21日,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张文兵司长莅临我院,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和风险监测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郑卫华巡视员以及综合处王军处长陪同调研。张文兵司长一行首先到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全国许可证审查中心)调研,并现场与工作人员就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和生产许可证审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马林聪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总体情况,质量标准研究所和安全风险监测中心就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和风险监测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张文兵司长对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全国许可证审查中心)和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中心长期以来在支撑总局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和风险监测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如何推动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和强化风险监测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