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综合新闻
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电子审批系统试点培训会在北京召开 时间:2016-05-05部门: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中心
  

  

  为贯彻落实质检总局领导关于完善电子审批系统,推进许可审批全程信息化,做到“阳光审批”的指示精神,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中心在北京召开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电子审批系统试点培训会》。来自江苏、重庆、甘肃、各相关产品审查部以及全国许可证审查中心共计79名代表参加会议。质检总局监督司生产许可证管理处李小波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小波处长强调了许可证网上审批的重要性,肯定了电子审批系统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尽快实现生产许可电子审批系统全国运行。
  各省局以及各产品审查部代表也在现场进行了系统使用实操训练,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