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综合新闻
生产许可证审查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地理与资源研究所交流探讨“借鉴地理空间统计分析技术,分析评价生产许可项目产能均衡布局” 时间:2015-07-15部门: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中心

    2015年6月30日,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地理与资源研究所王劲峰研究员一行,就如何借鉴地理空间统计分析技术,分析评价生产许可企业产能均衡布局,进行了交流探讨。
    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中心首先介绍了国家实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的基本情况,并就影响生产许可项目空间分布的要素和可能引起的产品质量问题进行了分析。
    中国科学院地理与资源研究所介绍了空间分析的概念、原理、方法、技术和工具,发展前沿以及主要的应用和典型案例等。
    随后双方就如何分析评价生产许可项目产能均衡布局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这次研讨,为审查中心进一步学习借鉴地理空间分析的原理、方法、技术和工具,深化生产许可项目产能地理空间合理均衡布局分析评价研究,探索分析系统性产品质量安全风险奠定了基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