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综合新闻
召开2015年度生产许可证审查机构工作交流暨2016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 时间:2016-02-18部门: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中心
  为贯彻落实生产许可证制度改革,根据《质检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深化生产许可证审查机构和发证检验机构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受全国许可证办公室委托,全国许可证审查中心于2016年1月27日和2月2日,分别在北京和南阳召开了2015年度生产许可证审查机构工作交流暨2016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研讨会,人造板、水泥、机械等42个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机构参加了会议。
  全国许可证办公室李小波处长出席了会议,会议围绕2015年各产品审查机构的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6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交流探讨,各产品审查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向全国许可证办公室进行述职,最后,李小波处长代表全国许可证办公室部署了2016年的生产许可证工作计划。
  会议代表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意义重大,为各行业的审查机构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下一步的生产许可证工作指明了方向。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