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国家标准馆>综合新闻
我院参加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及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交流研讨活动 时间:2021-11-26部门:国家标准馆

  “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及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交流研讨活动”于2021 年11月25日在京成功举办。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拥军出席活动并讲话,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主任刘华通过视频致辞。会上,为包括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在内的第四批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和第三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授牌,并以视频形式发布2021年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优秀案例。部分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和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我院作为第四批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受邀参加北京线下主会场活动,国家标准馆馆长汪滨代表我院接受授牌。我院将认真落实活动精神,切实履行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职责,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扎实推进标准化和知识产权相关研究以及信息服务,推动标准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促进和支持用户创新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