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综合新闻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标准化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座谈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4-02-06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2024年2月1日,我院在北京组织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标准化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座谈会,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柳成洋副司长、山西省市场监管局郭新安副局长、总局标准创新司行业和地方处许建军处长以及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北京林业大学等部门、单位的代表和专家参加座谈。

  标准信息所起草组成员汇报了《行动方案》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与会领导、专家进行了交流研讨。柳成洋副司长要求起草组认真领会、吸收各方意见建议,尽快调整、完善相关内容。郭新安副局长表示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对此项工作的支持力度,更好发挥标准化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支撑效应。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