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综合新闻
我院应邀参加标准化助力山西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4-03-25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2024年3月19日,由山西省市场监管局组织、我院标准信息研究所协办的“标准化助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会议由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郭新安主持,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副司长魏宏、我院李治平副院长等出席会议。能源及标准化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山西省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企业提问题、提需求,专家出思路、出点子,行政主管部门答疑问、释政策。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标准在推进能源革命中的引领支撑作用积极建言献策。

  魏宏副司长指出,山西省要多措并举地开创标准化工作局面,强化标准化意识和本领,明确重点标准研发清单,建立山西省能源专家智库,让企业实际参与标准研制并在标准实施中受益。

  郭新安副局长强调,要充分发挥标准在推进能源革命中的引领支撑作用,鼓励和支持山西省内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积极参与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研制,以山西标准走出去,加快推动本省产品、服务走出去。李治平副院长表示,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助力山西省能源行业标准化能力全方位提升。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