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综合新闻
我院应邀参加沿黄九省(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标准化大会暨标准化协作系列活动 时间:2023-11-03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10月26日至27日,沿黄九省(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标准化大会暨标准化协作系列活动在山西省运城市举行。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大会并讲话,我院李爱仙副院长受邀全程参加活动并主持分论坛。

  我院作为该区域标准化战略协作机制秘书处单位全面支撑了大会的召开,承办了系列活动中的“对标国际 全面促进黄河流域城市可持续发展”分论坛并作汇报,协办了“标准化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分论坛;标准信息研究所进一步发布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标准化报告》,为机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筑牢技术根基。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