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2023年度院长基金项目立项部署完成 时间:2023-04-04部门:科技管理部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依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院科技管理部近期完成了2023年度院长基金项目立项部署。本年度获批立项60项,包括重点项目、面上项目等竞争性项目26项,资助性项目34项。

  本年度我院精心策划全面统筹院长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注重提高项目申请质量。重点围绕前沿领域发展研究、实验研究能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部署。加大对总局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同时继续加大对青年科研人员及博士后的支持力度。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加强院长基金项目实施过程的跟踪、监督及验收,保障研究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基本科研业务费使用效益。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