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人因与工效学)学术委员会2022年度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23-03-27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2023年3月23日,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人因与工效学)学术委员会2022年度会议在北京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肖华军研究员及相关委员、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李爱仙副院长、科技管理部杨雪峰副主任和实验室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基础标准化研究所所长丁文兴研究员主持。

  会上,杨雪峰副主任介绍了我院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开放基金设立情况。学术委员会听取了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科研工作、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2023年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在充分肯定重点实验室取得成效的同时,围绕重点实验室的工作计划、运行管理和开放基金支持内容等方面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为重点实验室下一步发展指明方向。

  李爱仙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重点实验室应紧密围绕国家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需求,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的指导作用,强化科技成果转化,结合实验室自身的基础和优势,凝练研究重点,提升基础性科学研究,多出高水平研究成果,大力推动重点实验室工作上新台阶。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