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质量基础设施体系(NQI)”重点专项“典型灾害情景下突发事件应对数字化关键标准研究与应用”项目推进暨课题进度检查会召开 时间:2023-03-17部门: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于2023年3月12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质量基础设施体系(NQI)”重点专项“典型灾害情景下突发事件应对数字化关键标准研究与应用”项目推进会暨课题进度检查会。会议邀请了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于欣丽研究员、应急管理部政法司陈少云二级巡视员、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原院长林树青研究员、北京邮电大学胡燕祝教授、我院汤万金副院长作为专家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各课题负责人、各任务负责人及项目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推荐于欣丽研究员担任专家组组长。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及课题的进展情况汇报。经过质询与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严格按照计划实施推进,取得了丰富的阶段性成果,建议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推进各项研究工作。

  我院汤万金副院长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在疫情背景下,该项目做的具有深度,超出预期,希望项目组努力吸收今天专家的宝贵意见,继续保持现在的组织管理形式,加强联动,有序推进项目研究。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