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我院67项院长基金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22-06-27部门:科技管理部

  近日,科技管理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院长基金项目集中验收工作,67项院长基金项目全部顺利通过验收。根据我院《关于基本科研业务费设置奖励经费的通知》,对验收成绩突出的4项重点项目及12项面上项目进行了奖励。

  验收专家组由来自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信息中心、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5位院外专家及我院院长基金项目管理咨询委员会委员20余人共同组成,对7项重点项目进行了线上会议评审,对23项面上项目及37项其他项目进行了函审评审。专家们认真研读了项目组的研究报告,并审查了相关的技术资料,经过充分讨论及打分,认为67个项目完成了项目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及各项技术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青年骨干人才培养工作,院长基金项目的实施,为青年科研人员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构建院科研创新体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科研项目资金激励引导机制,进一步激发了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促进院科研成果产出,为人才梯队建设打下牢固基础,支撑我院科研业务能力持续发展、不断创新。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