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做好防汛部署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2-06-24部门:综合保障部

  近日,水务部门提醒北京市已进入汛期,根据气象台预报,26日至27日将迎入汛以来最强降雨。综合保障部为做好防汛工作,提前安排部署,排除防汛隐患,确保本部和昌平基地平安度过汛期。

  6月24日上午,综合保障部在本部和昌平基地组织召开防汛专题会议,进行防汛工作的动员和部署。一是对院区内的重点部位进行排查,确保楼内排水管和院内雨水管道畅通。二是配备齐全沙袋、潜水泵、雨衣雨鞋等防汛物资,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三是密切关注天气、雨情,按照防汛预案时刻做好应急响应准备。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和责任人,加强巡视检查,保障信息通畅,一旦出现险情,及时采取处理措施并逐级上报。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