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考核会 时间:2021-01-15部门:办公室

  1月14日上午,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考核会,汤万金副院长到会指导,办公室全体员工参加。会上,张文理副主任对部门2020年度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员工进行了个人述职。

  汤万金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办公室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和办公室团队建设现状,并提出四点希望: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心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工作;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要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要突出工作重点,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调度、院“十四五”规划发布实施以及院信息化建设整体谋划等重点工作,确保新年度各项工作稳步开局起步。

  通过召开2020年度部门工作考核会,进一步坚定了工作信心,明确了目标任务,为做好工作激发了动力。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