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服务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时间:2021-01-11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2021年1月7日,服务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王宗龄书记及服务所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上,服务所全体员工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工作成效,在总结经验的同时认真查找不足,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展望。曹俐莉所长对每位员工工作进行点评并对服务所2020年工作进行了整体说明。

  王宗龄书记对服务所及每一位员工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服务所未来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发挥党支部作用,凝聚团队力量,进一步攻坚克难。二是要系统性地思考服务所业务发展及每个人的职业规划,积累沉淀,厚积薄发。三是要深耕细作,夯实发展之基。四是要坚持发展初心,增强本领,做大做强服务所。

  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服务所未来发展目标,增强了全体员工信心,推动服务所砥砺前行奋进新征程。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