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产品安全研究所工会小组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时间:2021-01-15部门:产品安全研究所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印发2020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关于表彰中央和国家机关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中机关工会发〔2020〕4号)文件,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产品安全研究所工会小组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产品安全研究所工会小组在我院党委领导、院工会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忠于党的事业,服务干部职工。多年来,发挥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特点,重视理想信念教育、开展品牌活动、保障职工权益、倡导厉行节约,形成团结和谐、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甘于奉献的工作风貌,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工会之家”,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获评“模范职工小家”,是对产品安全研究所工会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全体职工的激励和鼓舞。产品安全研究所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建设我国产品安全和召回事业贡献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