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标准助力精准扶贫 ――标准化基础知识培训 时间:2020-07-02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为扎实推进市场监管总局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根据总局扶贫工作安排,结合现阶段北京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标准化评估研究所于2020年7月2日采用在线直播的方式,对甘肃省陇南市礼县市场监管局基层干部及相关技术人员共计40余人进行了标准化基础培训。

  评估所研究人员以新标准化法、农业产业标准化推行及当前流行的社交电商“直播带货”模式为切入点,结合礼县扶贫工作实际情况,为当地基层干部及相关技术人员“量身定制”了这样一场特殊的标准化培训课程。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提高礼县当地基层干部及技术人员对标准化工作的认知和关注,让标准化理念深入人心,真正做到以标准为抓手,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加大农业标准化技术推广,进一步拓宽增收渠道,增加经济收入,早日脱掉贫困的帽子,坚决打赢礼县脱贫攻坚战。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