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应对突发公共安全事件标准体系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会在线召开 时间:2020-07-01部门: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

  6月30日,由我院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牵头承担的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项目“应对突发公共安全事件标准体系研究”在线召开了项目中期检查会议,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范维澄院士、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闪淳昌组长、北方工业大学丁辉校长、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应急中心刘钊副主任、公安部科信局标准处赵海平处长、国家卫健委法规司综合与标准处郑云雁处长、应急管理部政法司标准处陈少云处长应邀出席会议,标准技术司徐长兴副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院汤万金副院长介绍了项目背景和前期工作情况。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秦挺鑫副所长代表项目组从国内外应对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相关标准的比对分析、标准体系框架构建以及该领域标准化工作机制研究等3个方面进行了阶段性成果汇报。与会专家对前期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项目组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中期研究任务。同时,与会专家提出下一步应加强标准与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协调机制的研究,加强行业领域的标准化调研并进一步完善该领域部门间标准化协调机制的工作建议。标准技术司徐长兴副司长总结强调,项目组要深入领会各专家、部委领导的建议,继续完善项目的研究工作,重点加强该领域标准化工作协调机制的研究。

  标准技术司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处孙维处长、张鸿飞副处长,国家标准审评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公共安全所、标准信息所、武汉市标准化研究院等共20人参加本次会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