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品牌评价 原则与基础》国家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1-16部门:质量研究分院

  2020115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负责起草的《品牌评价 原则与基础》国家标准审查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原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原司长武津生、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副局长王海东、以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北方工业大学、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大连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原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原司长武津生担任审查组组长。

  

  质量研究分院吴芳博士代表起草组介绍了《品牌评价 原则与基础》国家标准工作任务来源、编制背景、主要工作过程,并对标准主要内容及编制原则和参照法规等方面向与会领导和专家做了汇报。与会专家对标准的制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标准聚焦大局、紧扣需求,体系框架科学合理、重点突出,同意通过对此项标准的审查。

  我院在该国家标准转化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作为ISO 20671《品牌评价 原则与基础》国际标准项目负责单位,我院及时将国际标准研究进展进行反馈,保障了该国家标准与国际标准的技术一致性和标准适用性;同时发挥连续多年支撑我国品牌价值测算实践工作的经验与优势,为国家标准的高质量形成提供了有力的理论和实践支撑,也为我国品牌建设标准体系的深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