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日本AGC株式会社代表团来访我院 时间:2020-01-17部门:国家标准馆

  2020年1月14日,日本AGC(艾杰旭)公司国际标准化专家千叶·祐介先生和艾杰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玫文一行来访我院,就了解中国相关的标准化政策及如何开展与标准馆的合作进行交流。我院特别邀请了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国际标准合作处郭晨光处长参加座谈,就我国标准化政策、信息、标准化法及外国公司参与我国标准化活动等内容进行交流介绍。国家标准馆于立梅副馆长主持会谈,高新技术与信息标准化研究所王志强副所长和国家标准馆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双方就标准化合作需求、标准政策、信息、未来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还重点推介了“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标准信息平台、标准大数据研究等项目成果,并就国际标准ISO56005《创新管理-知识产权管理:指南》的制定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这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相互了解,为将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未来双方将继续进一步深化合作。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